close

  有一天,小龜他們進入了『大胃王比賽』之門,小龜說:「ㄋ一ㄨˊ?」小龜大說:「希望你的食量夠大。」兔兔說:「來一決高下吧!小龜!」小龜說:「好啊,樂意之至。」阿土說:「我當裁判,預備備,開始!」第一關吃的是『超級辣咖哩飯』。小龜說:「ㄋㄧㄨ,看起來因該很辣。」兔兔說:「我已經吃完一大盤囉,小龜,FAST!」小龜說:「ㄋㄧㄨ,管他的,吃下去啦!」小龜的嘴巴馬上噴出炙熱的火來,小龜說:「ㄋㄧㄨ,我放棄!」阿土說:「小龜以淘汰,換下一位參賽者:小龜小。」小龜小說:「我不怕辣,吃咖哩飯是我的專長。」兔兔說:「這傢伙不安好心,我必須提高警覺!」小龜小說:「我已經吃完十五大盤囉,快點!」突然阿土說:「時間到!第一關結束,勝利者是小龜小。」阿土又說:「第二關吃的是吃章魚燒。」小龜小說:「噢!不!我不喜歡吃章魚燒!」兔兔說:「我個人最愛吃的章魚燒,讓人流口水的章魚燒就好想吃喔!」小龜大說:「你們忘記了我,我要走了,哼!」阿土說:「預備備,開始!」只有兔兔先狼吞虎嚥。

  過了十五分鐘之後,阿土說:「兔兔獲勝!」阿土接著又說:「第三關是喝酸辣湯!」兔兔說:「我討厭!」小龜雍也來了,他說:「我來代替小龜大。」阿土說:「預備備,開始!」小龜雍野狼吞虎嚥的喝下一碗,結果是兔兔細嚼慢嚥的喝下酸辣湯。小龜雍也說:「好撐!好撐!」小龜小說:「你太遜了,我已經喝下十五碗了!」

  過了二十分鐘之後,小龜雍也喝了二十碗,兔兔喝了三碗(那們緩慢、遲鈍)小龜小喝了五十碗(真是嘆為觀止)。阿土說:「獲勝者是小龜小!」小龜小說:「YES!嗚呼!YA!我第一名!」兔兔說:「那小龜他們呢?」小龜雍也說:「回家去了啦!」小龜小說:「我們三個回去就可以不用家繃囉!」就這樣,度過了奇奇怪怪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11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