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原來小龜堆出來的是:『小龜國的每個社區、人』小龜大說:「你到底買了幾盒骨牌?」小龜說:「我買了六盒。」小龜說:「看我的!」倒了之後,小龜說:「YA!」小龜設定了好幾個機器,第一關是漩渦,第二關是大球滾牌;第三關是一波巨浪,第四關是機器碾壓,最後一關是小龜的身體,然後就要進入第一關了!而且還有最終極的一關,平底鍋打球。小龜說:「讚啦!」小龜看到他自己拿著披薩,並且還有圖說文字。小龜小說:「沒有比我的精緻。」小龜小又接著說:「我的有十一關,不過在過第五關之前,就被小龜大給壓壞了。」而且小龜雍也說過如果全部都勝,要小龜請我們去IKEA(宜家家居)逛逛耶。不過小龜都沒有聽進去,討厭!(請收看『小龜堆骨牌之三』)

小龜堆骨牌之三

  小龜他們到了IKEA的時候,小龜說:「你看,那邊也有寵物秀耶。」小龜大說:「不過我沒有寵物。」小龜說:「我有,不過上面寫著關閉。」小龜小說:「等一下十點的時候,我們就到上面去逛逛吧。」(請收看『小龜堆骨牌之三下段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11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