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片名:小龜玩Wii第一代

地點:高雄縣茂林鄉

時間:一大早的一小時後

人物:小龜、小龜大、小龜小、耳聰目明龜、高龜

佈景:蕎麥麵大公仔

  小龜說:「玩Wii去!」

  小龜大說:「離宜蘭好遠!」

  高龜說:「我的網球很厲害!」

  小龜小說:「真的嗎?有比我高嗎?」

  高龜說:「我1750。」

  小龜小說:「我2000。」

  高龜說:「你是怎麼辦到的?」

  小龜小說:「沒啊!就是碰巧啊!」

  高龜說:「你 吹 牛!」

  小龜小說:「No No No!我有證據(影片顯示)!」

  高龜說:「在哪?」小龜小的影片究竟在哪兒呢?下集待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11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