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,小龜說:「今天好熱好熱啊!」小龜大說:「我一點都不熱,只是有一點點cold。」

  小龜想到好點子,就說:「對了!去做綠豆冰。」小龜大說:「哥哥會自己做嗎?」小龜說:「當然會,我做過224.7次,不過那0.3次有一點失手。」

  小龜做完後,就說:「做好囉!」小龜大說:「看起來很冰很冰喔!」(綠豆冰電子信箱:s30207@www2.sdes.tpc.edu.tw想要寄給I嗎?進入電子信箱寄給我吧!)小龜說:「對呀!看起來滴哩朽司喔!」

  小龜、小龜大吃完後,就說:「來玩Wii吧!」進入遊戲畫面後,小龜說:「奇怪?s30207@www2.sdes.tpc.edu.tw?這根本不是我的電子信箱,是主人的電子信箱!」

  小龜大說:「好奇怪的電子信箱模式喔!」小龜說:「部!這並不是奇怪,只是主人的電子信箱跟我不太一樣。我的是s30616@www2.sdes.tpc.edu.tw。」

  小龜大說:「我的是s10205@www2.sdes.tpc.edu.tw。」小龜說:「啥?你們也有教喔?」小龜大說:「有啊!我們新增電腦課了!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下集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11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