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,小龜想當攝影師,但是為什麼要當攝影師呢?其實他們要把露營的一切錄下來,看看他們在做什麼吧!

  小龜說:「要怎麼攝影呢?」

  小龜大說:「提到攝影,我就老是想到投影機。」

  小龜說:「小龜大,投影跟攝影是不一樣的!」

  小龜大說:「哪裡不一樣?字不一樣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!」

  小龜說:「這麼說也對啦!」

  小龜大說:「耶!我擊敗小龜哥哥了!」

  小龜想:「拜託,哪有人這樣的!」

  我覺得投影跟攝影,投影是投放影像(我猜),那攝影就是......(想不出來),這個短文好想很短吧!那我再寫幕後花絮吧!

  小龜大說:「哥哥心裡在想啥?難道是......(想不出來)」

  小龜大聲的說:「你剛剛好bad喔!那換我大顯身手了!」

  小龜大說:「要各顯神通嗎?」

  小龜說:「哦!我懂了!你是要比誰最壞,對不對?」

  小龜大說:「啥米?你怎麼知道?」

  小龜說:「那我問你,誰比較聰明?」

  小龜大說:「你啊!」

  小龜說:「當然!」

誰最壞呢?答案是小龜大啦!因為我用『孔子下山來點名,點到誰誰就是烏龜。』來猜,結果是小龜大耶!(秘訣:我先從小龜大開始數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11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