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,小龜要玩Wii的桌球,他是用兩個遙控器來玩的,分別是:1P套在右手,另一個套在左手(跟我的套法一樣,但我左撇子。)。我們先看一段有趣的短文吧!

  小龜說:「不錯耶!再來一次!」

  小龜大說:「哥哥好強!」

  小龜說:「我把2P套在左手,這樣就超狂野滴!」

  小龜大說:「我也要試試看。」

  結果小龜國的『兩遙在手』這個成語因此而來。

  兩遙在手注釋:

  兩:兩隻手。

  遙:Wii的遙控器。

  在:遙控器套在手上。

  手:呃......(無言。)

  作者:「對我來說也無言。」

  希望瀏覽人數10人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11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