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是春假,小龜說:「春天快要到了!」

  小龜大說:「可以穿短袖了!」

  小龜小說:「那如果強烈冷氣團又出現怎麼辦?」

  小龜說:「穿多一點。」

  小龜小說:「那如果到零下呢?」

  小龜說:「穿更多。」

  小龜小說:「那如果在韓國呢?」

  小龜說:「吃韓國泡菜。」

  小龜小說:「(這個只有玩過Wii大神的人才知道)那麼在極北之國呢?」

  小龜大說:「天照大神不會冷嗎?」

  小龜小說:「看起來好像不會。」

  小龜說:「那我們就把所有的長袖都穿光光吧!」

  小龜小說:「你是說現在還是說如果?」

  小龜說:「呃......」

  突然,小龜大突然插嘴:「我知道,是現在!」

  小龜說:「你,去旁邊納涼!」

  小龜大說:「呼!幸好你不在Wii的旁邊。」

  小龜說:「呃......(無言)」

  小龜大說:「沒有說話就是去玩囉!」

  小龜說:「呃......,真的嗎?」

  小龜大說:「在這個世界裡,我說的算。」

  小龜說:「你又不是皇帝。」

  小龜大說:「可是我說什麼你幾乎都會按照我說的去做。」

  小龜說:「那從現在開始,我永遠不會聽從你的話去做,因為你的年紀比我小。」

  小龜大說:「哦耶!開始玩Wii囉!」

  小龜說:「拜拜!」

  小龜接著說:「我要繼續跟小龜小談話了!」

  小龜說:「應該是如果。」

  小龜小說:「那麼在冰之神殿呢?」

  小龜說:「那裡也不是極北之國的一部分嗎?」

  小龜小說:「對喔!」

  小龜說:「跟剛剛的答案一樣吧!」

  小龜小說:「那我們去打貝尾吧!(或貝刀)」

  小龜說:「Go!」

  小龜小說:「你要先掛網嗎?」

  小龜說:「嗯!不想!」

  小龜小說:「吼!<(ˋ皿ˊ)>」

  小龜說:「哈哈!\(︶▽︶)/」

  小龜小說:「哈!我是開玩笑滴!」

  小龜說:「討厭!<(ˋ︿ˊ)>」

  小龜小說:「你中我的計了!」

  小龜說:「真是老套!」

  (下集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11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