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小龜說:「哇!筆快融化掉了!」

  小龜大說:「對不起,因為我胃裡的胃酸太多了。」

  小龜說:「唉!只好換下一個魔術了。」

  旁白說:「又到了變魔術的時間了,小龜大師又會變出什麼東西呢?繼續看就知道了!」

  小龜說:「今天的魔術條件是:甭手以外的器官就可以拿到球,我猜你不行。誰要先試試?」

  名師出高徒龜說:「我先。」

  名師出高徒龜想了想後,就說:「可以用哪些器官?」

  小龜說:「除了手以外都行。」

  名師出高徒龜用手肘,結果......

  小龜說:「哇哇哇!失敗。」

  扶不起的阿斗龜說:「換我。」

  小龜說:「柑芭茶(加油的日語)喔!」

  扶不起的阿斗龜想了想後,決定用嘴巴。結果下場還是......

  小龜說:「哎呀!失敗。」

  聰敏龜說:「換我!」

  聰敏龜想得很快,想到要用手臂,但是結果......

  小龜說:「哎呀呀!還是失敗。」

  旁白說:「你知道秘訣嗎?待會兒就會告訴你秘訣。」

  (下集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11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