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小龜說:「其實這個秘訣非常簡單喔!」

  旁白說:「既然很簡單,那為什麼不告訴他們呢?」

  小龜說:「既然旁白要我告訴那些沒頭腦的觀眾,那我就說吧(黔驢技窮,束手無策)!」

  小龜講解步驟:「第一:把冰棒棍折成兩半,但不要完全折斷喔!第二:往地面上一拋,這樣就完成囉!」

  旁白說:「一點也沒錯,這個魔術,那些沒頭腦的觀眾,也會快如閃電的學會喔!」

  小龜說:「那我要來挑選第一位觀眾,那就是倜儻龜!」

  倜儻龜說:「要把冰棒棍折成兩半嗎?」

  小龜說:「對。」

  倜儻龜說:「你那邊有多少冰棒棍呢?」

  小龜說:「斷了,變出來就好啦!」

  倜儻龜說:「用變的!?」

  小龜說:「從我家變到這兒來只是舉手之勞。」

  倜儻龜說:「我要試囉!」啪!

  小龜說:「囧了!」

  小龜又說:「是倜儻龜逼我的,∴∵☆OL?固(咒語)!」

  倜儻龜說:「哇!簡直不可思議!」

  小龜說:「好了!現在你又可以繼續操作了!」

  (倜儻龜可完成這些動作嗎?下集再告訴你囉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11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