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兔兔小生氣的說:「阿土,我先警告你喔。」阿土說:「反正我帶了消失肉、骨頭、全身槍,你應該打不過我的。」小龜說:「ㄋㄧㄚㄋㄧㄚ!阿土和兔兔就是這樣。」小龜進入豪宅(第一季已撥畢)

小龜進入豪宅(第二季)之六

  有一天,小龜要去我的私人豪宅參觀,小龜說:「要去參觀我的私人豪宅嗎?」所有人說(不包括阿土和他的黑狗、阿爾、阿狗、卡卡和卡非):「想!」阿土說:「我不想,因為我想看家,陪著我的黑狗、阿爾、阿狗、卡卡和卡非看家。這就是我不想去小龜的私人豪宅的原因。」

 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,小龜的手機電話響了,是一個日本龜來邀請小龜,小龜說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」所有人說:「哇塞!小龜,你是怎麼做到的?」小龜說:「我有練過,那是因為我每天都在看日本書,連我爸的上班錢和我媽的繳學費的錢都用掉只剩下四分之一。」兔兔和阿蛙說:「我們都要學小龜,每天都要跟隨他的腳步。」小龜說:「嗚呼!YA!YO!」如果還想觀賞,請詳情收看我們的『小龜進入豪宅之七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11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