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小龜小說:「我們不要把『不為人知』的秘密告訴大家,這樣我們的秘密才會穩定下來。」小龜說:「對!」後來,咬咬龜來了,咬咬龜說:「咬咬,咬咬,咬咬龜腳。」咬咬龜真的咬下去了,小龜說:「啊~~~~~~~!」(第二季已撥畢)

小龜進入豪宅之十一(第三季)

  有一天,兔兔提一要到他的超級私人豪宅去住三晚(不是三溫暖),兔兔說:「要去我的私人豪宅住一晚嗎?」小龜說:「好啊。」所有人說(不包括小龜和阿土):「好。」阿土說:「我要跟我的狗寵物看家。」兔兔說:「那麼看家的事情就麻煩你囉。」阿土說:「模穩疊啦!」兔兔說:「再見。」所有人說(不包括兔兔和阿土):「再見。」阿土說:「你們神麼時候會......回來?」阿土又生氣的說:「真討厭,她竟然不把甚麼時候會回來的『時間』都不跟我說!算了!不做了!她回來之後,我一定要把兔兔修理一頓~~~!」如還想觀賞,請詳情收看我們的『小龜進入豪宅之十二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11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