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有一天,小龜提議要到客房來玩電腦(投影片)小龜說:「ㄋㄧㄨ,要玩電腦嗎?」所有人說(不包括阿土):「好啊。」阿土說:「我不想。」兔兔說:「噢!你應該很想的!你就是要玩電腦,不然我會用天怒打妳!」阿土說:「(碎碎唸)真是的(碎碎唸)!」

  後來,所有人(不包括阿土)新增了投影片的資料,所有人說:「開始!」小龜說:「我要打關於我的資料。」兔兔說:「我要打關於我的資料。」小龜小、小龜大、白兔、阿蛙、紅蛙說:「我要打關於我的資料。」

  打完以後,所有人說:「呼!好累!可以來休息一下了。」兔兔來檢查阿土有沒有玩電腦的投影片的資料,結果是沒有。兔兔說:「臭阿土,看我的厲害!」(海扁中,請稍後)。

  後來,阿土被打的渾身是傷,兔兔說:「知道我的厲害了吧。」阿土說:「下次你一定會記住的。」兔兔說:「例如。」阿土說:「用鍋鏟扁妳。」兔兔說:「呿,小意思。」就這樣,度過了令人(加阿土)傷痛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11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