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龜:「兔兔呢?」

兔兔已上線

小龜大已上線

小龜大:「我快贏了!」

小龜:「你在忙什麼?」

小龜大:「這台電腦可以說是最新的電腦,只要我點任何一個按鍵,等待回應超快的!」

兔兔:「小龜在前面,我要健步如飛的往四點鐘方向。」

小龜:「兔兔在我的前面!」

小龜大:「YA!」

小龜小已上線

小龜小:「哪裡是電擊區?」

小龜大:「你的左邊。」

阿土已上線

阿土:「他們兩個還真幼稚。哈哈!」

兔兔:「你剛剛說甚麼?」

阿土:「你又要追打我了。」

聯絡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11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