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,小龜到了由少到多新字表,他覺得聽到『由少到多』這四個字,覺得很耳熟,就說:「我知道,就是......那個東西什麼來著?東施效顰嗎?不對,應該是龘爩龜!沒錯!我想起來了!就是龘爩龜!」沒想到小龜記性不太好。
  小龜查完以後,看到他的朋友。他有困難,心裡想著:每一次我有困難,他一定會來救我。這次他有困難,我豈能袖手旁觀?
  小龜看到他有困難之後,就看到雕像星羅棋布的陳列於各處。小龜問攮龜:「攮龜,怎麼這麼多雕像呢?」攮龜回答:「因為不久之前,雕像還沒陳列於各處時,因為不少人在這裡發生意外,所以在這裡蓋了幾座土地祠。蓋土地祠的原因是要追念那些開路烈士,所以雕像才星羅棋布的陳列於各處。」小龜又問:「那他蓋的雕像的雕像名是甚麼?」攮龜回答:「名字叫做特大攮龜雕像。」
  小龜問完以後,又回家去查由少到多字表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119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